县级分站

防汛一线党旗红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汛一线党旗红 > 坚决打赢灾后生产恢复攻坚战

坚决打赢灾后生产恢复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0-08-07   浏览量:    来源:淮南日报


8月6日上午,全市农业生产管理和灾后生产恢复现场会在寿县召开。会议总结分析了当前全市灾情和灾后恢复生产工作形势,就抓好在地作物的管理,筑牢在地作物的丰产基础,不等不靠,全力开展灾后生产恢复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灾后农业生产恢复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住工作重点,全面落实农业生产管理和自救措施,按照“受灾地区损失未受灾地区补、农业生产损失管理补、夏季损失秋冬季补”的思路,全力推进农业生产自救,确保大灾之年农业不减产或少减产、不减收或少减收。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上下沟通,抓好灾情核实。要加大技术指导,做好帮扶服务。要开展需求调查,做好农资调度,坚决打赢灾后生产恢复攻坚战。(记者 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