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分站

党建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 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建设美好淮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建设美好淮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量:    来源:


1112日,全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文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提出,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是我们党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的重大成果。围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系统提出了五个抓好的基本要求,为做好组织工作再一次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市组织系统要切实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聚焦工作重点,立足岗位职责,加强学习培训,做好宣传阐释、强化督查考核,切实抓好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激发人才队伍活力、推进组织制度建设等各项重点任务,不断推动组织工作提质增效,为加快建设美好淮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