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分站

党建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 省委组织部督察淮南市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落实情况

省委组织部督察淮南市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20   浏览量:    来源:

近日,省委组织部公务员考录培训处处长宋书岭等一行四人赴淮南市督察公务员职务职级并行制度落实情况,查阅相关台账资料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淮南市委组织部、部分市直单位和县区委组织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在认真查阅资料并听取情况介绍后,督察组充分肯定了淮南市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开展情况,认为淮南市委高度重视,组织部门精心实施,突出政治标准、突出工作实绩、突出基层导向,进一步树牢了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同时,注重发挥单位党委(党组)把关作用,强化思想引领和监督检查,确保制度推进平稳有序,改革成效不断显现。

督察组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加强常态化管理。把握好职级晋升频次和标准,让有为的有位,优秀的优先,能干的能上,拓宽公务员发展空间。要强化主责意识,加强工作指导,注重调查研究,梳理工作实施中的各类问题,及时研究解决。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吕习明表示要以这次督察为契机,将督察建议融入工作实际,加强日常管理,充分释放政策红利,最大限度调动公务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