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分站

人才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关于开展淮南在外优秀人才信息征集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淮南在外优秀人才信息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19   浏览量:    来源:

淮南籍在外人才数量众多、分布广泛,是我市宝贵的人脉和智力资源。为了加强我市与在外优秀人才的联系联络,宣传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进一步激发淮南市在外优秀人才关心淮南、热爱淮南、服务淮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现开展淮南在外优秀人才信息征集工作:

一、征集对象

(一)淮南籍在外优秀人才。指出生地、祖籍或父母常住地为淮南市,现在淮南外工作的优秀人才。    

(二)在淮南市工作过的优秀人才。指曾在淮南市工作生活过,现已调离,但仍然对淮南市有深厚感情的优秀人才。

主要包括以下几方面:

1.在文学、艺术、教育、法律、科技、体育、医疗卫生、农林、传媒等领域专家或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硕士研究生以上学位,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专业技术人才;

2.在党、政、军、群机关和高校等事业单位中任处级以上职务的领导干部;

3.在形成一定规模、在行业内有一定影响力或在世界500强的企业担任高级管理经理人的人才;

4.其他淮南籍优秀人才。

二、征集方式

1.单位推荐。全市各单位根据了解掌握的在外人才情况,填报《淮南在外优秀人才信息采集统计表》(以下简称《信息表》)。

2.他人推荐。淮南在外人才亲属、朋友、同学根据知晓的人才信息,可以向市人才办直接推荐。

3.个人自荐。淮南在外人才可个人自荐。采取邮寄、传真、发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将《信息表》发送至市人才办。

四、征集时限及联系方式

本通知长期有效,欢迎广大群众积极与市人才办联络交流!

联系方式:市人才办电话0554-6678449,邮箱rck2008@126.com。

附件:淮南市在外优秀人才信息采集统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