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分站

人才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联系服务专家 关心关爱人才

联系服务专家 关心关爱人才

发布时间:2020-12-17   浏览量:    来源:

1216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一行赴安徽理工大学,看望慰问中国工程院院士、安徽理工大学校长袁亮,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马文革在座谈时说,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和支持安徽理工大学发展,一年来,学校喜事不断、大事不断,抢抓融入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机遇,在招生就业、学科建设和人才引进方面取得显著成绩,为淮南市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市委市政府将加大人才公寓保障和大学科技园建设方面的支持力度,全力支持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

袁亮院士感谢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全方位的支持,希望市委市政府在市第一人民医院划转后的内涵建设、大学科技园建设和人才引进政策等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实现市校深度融合发展,更好服务淮南市地方经济发展。